分享我在網路上利用網路行銷方法不推銷不拉人不用看人臉色過生活就能夠賺到錢: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中,目前民調最高的地產大亨,唐納川普,週末出席愛荷華州的一場活動時,竟再度放砲,他點名共和黨大老、美國越戰英雄、麥坎,說他當年被越共俘虜,根本算不上什麼英雄,而這番言論也立刻發酵,讓川普備受黨內人士圍剿。

共和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川普:「他不是戰爭英雄,他是戰爭英雄哼,他是戰爭英雄因為他被俘虜,我喜歡沒被俘虜過的好吧,很抱歉這樣告訴你。」

就是這番話,掀起話題,川普這回竟挑上了黨內大老,曾於2008年代表共和黨,與歐巴馬一較高下選總統的越戰英雄,麥坎開刀。

硬說人家當年被越共俘虜過,算不上英雄。

共和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魯比歐:「這很沒禮貌就業服務網 二度就業媽媽 二度就業婦女找工作在家兼職工作 假日兼職台南 假日兼職桃園很荒謬。」

共和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裴利:「除非川普先生直接向麥坎,及全國退伍軍人致歉,我不認為他夠格,坐上全國最高位子。」

共和黨內砲聲隆隆,逼退聲浪不絕於耳,比起之前川普失言指墨西哥人都是罪犯時,顯得火氣更大,而躺著也中槍的麥坎本人則是默默不出聲,不過,目前在共和黨總統初選33名參選人中民調最高的川普不打算道歉。

「ABC'sThisWeek」節目主持人:「您欠麥坎先生一個道歉嗎?」

聲音來源:川普:「不,一點都不,我認為我可為退休軍人,做更多事,比起他過去多年紙上談兵,沒有實際行動,他一直上電視,一直說一直說但什麼都沒做。」

嫌棄麥坎從軍被擄不夠英雄,但卻有媒體揭露川普當年先後以學生和健康醫療理由,申請緩徵18個月,口水戰噴翻天,川普也再度登上媒體版面,也讓共和黨初選內鬥,有點越鬥越脫序。(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

十大賺錢行業 台灣最賺錢行業 點擊廣告賺錢

arrow
arrow

    成人美語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